неделя, 4 ноември 2012 г.

主啊,怜悯那些坚强的人们!

  Публикувано изображение

迪克的祷告,源自小说“阴霾(Haze)”
  源自我的小说“阴霾(Haze)”

主啊!我无法理解这个世界,我无法理解世人,我无法理解我为何我要承受痛苦,我无法理解为何他们要承受痛苦,我无法理解我为什么活着。你能理解吗,我的上帝?

你保持沉默。

你当然无法理解我,但至少,你是否能看到我所看到的?你是否看到他们饿死吗?你是否有体验过饥饿的感觉?

你保持沉默。

哦,上帝啊!你能听到他们在说什么吗?“我们必须活着!”他们想活着!你能理解想要活着是什么意思吗?你当然不会了,因为你是永恒的! 当有人咬牙切齿地想,鼓足干劲地想要打破人生这个圈子时,你怎么能理解呢?可是他越是努力,这个圈子就束缚地越紧,随后他感到窒息,变得沮丧,他的表情被 扭曲了,他的眼睛从脑袋上跳出,他的目光变得疯狂并绝望。可是他还是继续努力着,因为他相信如果他在坚持一会儿……而他越坚强、越顽强,他努力的时间却 常,这个圈子就会束缚地越紧,而他也会越来越受伤!哦,上帝啊,你是否知道疼痛是什么感觉?上帝啊,你是否知道疼痛是什么感觉?

你保持沉默!

我对你来说是个陌生人。但是我在替他们乞求。
主啊,怜悯那些坚强的人们!